首页     |     视频资料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我院举行“勠力同心共拼搏 砥砺扬帆启新程”升国旗仪式
时间:2023-12-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中秋国庆至,家国团圆时。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激发广大干警的爱国情怀,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的浓厚氛围。我院举行“勠力同心共拼搏 砥砺扬帆启新程”升国旗仪式。仪式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宏斌主持。

升旗仪式共有四项议程项升国旗,奏国歌。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警面向国旗肃立,行注目礼,齐唱国歌,表达对祖国的崇敬和热爱,对祖国74华诞的祝福。

由李检致辞;

第三项由干警代表段潇容、杨梅梅同志面向国旗发言;

项由全体干警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此次升国旗仪式展现了我院干警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希望全体干警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扎实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检察工作中,为推动沁源检察的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沁源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