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资料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沁源县人民检察院举办首届职工运动会
时间:2023-08-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草长莺飞、万物生长,在这春暖花开、充满生机的美好季节,在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6日至4月28日,沁源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满怀热情,斗志昂扬,由院工会委员会牵头组织,举办了一场团结、和谐、生动、激烈的职工运动会。

运动会经过两周紧锣密鼓的筹备,于4月26日上午开幕,全院干警齐装上阵,共同参加了开幕式,王进军检察长隆重宣布了首届职工运动会正式开幕。运动会共有5个代表队,71名运动员,8项竞赛项目,其中有传统项目拔河、三人篮球赛、羽毛球、乒乓球、台球等,创新项目有利用沁源检察院办公楼最高的特点,设置的爬楼梯比赛。运动会参与面广、参赛人数多、竞赛项目丰富多彩,能够充分展现我院干警积极进取、欢乐有趣的精神风貌。

赛场上,大家你争我夺,拼技术、拼体力;赛场下,大家互相学习、切磋技艺。各代表队运动员团结友爱、奋力拼搏,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比赛现场充满了紧张、激烈、友好、和谐的气氛,更让我们难忘的是,大家参与比赛的认真精神以及比赛中参赛干警展现的欢乐笑容,凝聚了一种力量,传承了一种动力,也展现了一种积极奋进与快乐生活并存的生活态度。同时,全体裁判员以及默默无闻的工作人员忠于职守、公正裁决,努力营造了公平、有序、和谐、欢乐的竞赛环境。

运动会经过两天半精彩激烈的比赛,于4月28日上午正式落下帷幕,并于当天上午举办了运动会闭幕式,闭幕式上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运动会共产生了6个团体奖,33个个人奖,运动会涌现出一批检察干警中的运动高手,他们是沁源检察院运动中的佼佼者,也是大家日后比、学、赶、超的优秀榜样。

闭幕式中,院党组副书记李成菊做了闭幕致辞,她指出,本次职工运动会是一次团结的活动,是一次和谐的活动,是一次成功的活动。运动会比的是友谊,赛的是精神,赢的是自信,全体干警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努力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将本届运动会中表现出来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发扬光大,将快乐、健康、拼搏、敬业的理念落实到工作生活中,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推进我院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成绩、再创新辉煌。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沁源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