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资料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浪漫三月 沁检女神踏春来
时间:2023-04-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雨催花,美丽三月。为丰富女干警业余生活,进一步开阔视野、陶冶情操、增进感情3月8日,我院组织女干警开展庆祝“三八节”爬山踏春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边赏春踏青,边畅享天然氧吧,边闲聊家常趣事。活动氛围轻松和谐,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处处洋溢这女同胞们的青春和热情,尽情展现着“撑起半边天”的豪迈和风采。

此次踏春活动,大家既锻炼了身体,又缓解了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加深了感情,感受到了节日的幸福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好的状态、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检察事业发展再续新篇。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沁源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