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资料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我院组织全体司法警察举办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座谈会
时间:2023-04-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强化检察机关司法警察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激励司法警察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我院组织全体司法警察举办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座谈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郭环宇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院司法警察在队长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入警誓词不断坚定司法警察的理想信念,时刻提醒自己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充分激发司法警察队伍的战斗力、向心力、凝聚力。

座谈会上,曹玉同志分享自己的从警经历,勉励司法警察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和艰苦奋斗精神,主动作为,奋发进取,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水平,为检察事业贡献力量。

法警队员们也分别发言,大家表示为自己身为一名人民警察而感到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百倍奋力,不辱使命,为崭新的警旗增光添彩。

最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郭环宇对全体司法警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未来的发展给予了厚望。并要求,全体司法警察要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牢记入党誓词和入警誓词,提高政治站位。以“践行训词精神” 为指导,争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司法警察。

会后,与会干警纷纷表示,一定会切实做好新时代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工作,要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主动作为、自觉担当,充分履行好警务保障职责,矢志不渝做人民检察事业的忠诚卫士。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沁源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