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资料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我院举行“筑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升国旗仪式
时间:2022-10-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激发广大干警的爱国情怀,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的浓厚氛围,9月30日上午,我院举行“筑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升国旗仪式。

一、法警队分列式汇报表演

    他们的步伐整齐划一、动作严谨规范,振奋斗志、鼓舞人心、十分出彩,展现了我院司法警察良好的素质形象和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领导和观看人员的连声称赞和阵阵掌声。

二、升国旗、奏国歌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警精神饱满,一边注目行礼,一边高唱国歌,满怀对党和祖国的无比忠诚和崇高敬意。

三、干警代表在国旗下讲话

 

四、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用歌声献礼祖国、祝福祖国,尽情抒发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平安。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沁源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