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资料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我院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时间:2022-04-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0日,是中国人民警察节。为隆重庆祝这个节日,丰富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院法警大队于1月10日开展了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全体法警、辅警参加。活动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成菊主持、

首先,一首铿锵雄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将节日的气氛引向高潮,全体警察将节日的喜悦化为高亢的歌声,唱出了司法警察的初心和使命,唱出了司法警察的职责与担当,唱出了新时代司法警察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和铁一般的纪律作风。

司法警察大队举行向警旗宣誓活动,每名司法警察以最洪亮的声音、最饱满的热情,高举右手,庄严宣誓。

我院司法警察本着发扬精诚团结、顽强拼博、永不言败的精神,开展健步走比赛。

此次庆祝活动,提振了士气,振奋了精神,展示了司法警察新形象和队伍建设新成果。院全体司法警察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投入到人民司法事业,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不懈努力奋斗!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沁源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