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资料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踔厉奋发践初心 笃行不怠担使命
时间:2022-02-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激励全体司法警察积极投身新时代检察事业。1月10日,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沁源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李成菊主持

  一首铿锵雄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将节日的气氛引向高潮,全体警察将节日的喜悦化为高亢的歌声,唱出了司法警察的初心和使命,唱出了司法警察的职责与担当,唱出了新时代司法警察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和铁一般的纪律作风。

  在领誓人带领下,全体司法警察高举右臂,紧握右拳,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向党和人民做出庄严承诺。

  全体司法警察本着发扬精诚团结、顽强拼博、永不言败的精神,开展健步走比赛。

  活动最后,李成菊副检察长强调: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全院司法警察要以第二个人民警察节为新的起点,要做到对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对理想信念坚定执着、对党和人民无比忠诚,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入警誓言。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沁源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