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资料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我院举行升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
时间:2021-10-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这金秋送爽、硕果盈枝的美好季节,我们迎来了伟大祖国72周年华诞。迎着初升的朝阳,全院干警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这一盛大节日。仪式由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成菊主持。

  一、司法警察进行汇报表演

  全体司法警察进行汇报表演,包含整理着装、停止间转法、行进与立定等6个科目,展示了我院司法警察勇敢威武的精神、敢打敢拼的作风、整齐划一的意识。

  二、干警代表面向国旗发言

  干警席进说:“作为一名青年干警,我将传承老前辈们身上无私奉献的精神,也将发扬检察前辈不畏困苦的精神,坚决摒弃安于现状、得过且过的陈旧思想,着力筑牢忠诚意识;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勤学苦练,修炼好自身“内功”,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检察人,不辜负党的培养、领导的信任、同事的支持。”

  干警冯涛说:“新时代的青年检察人必将以足够的志气、骨气、底气,将法律监督机关的定位铭刻心间,把牢检察监督、司法办案两条主线,扛起监督、审查、追诉的神圣职责,倾注热血,阔步向前!自信检徽豪迈,向国旗致敬,为正义担当一路前行,凯歌嘹亮!”

   三、全院干警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全院干警将以此次升旗仪式为契机,深切领悟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把爱国、爱院、爱岗紧密结合起来,时刻心存工作的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树立迎接新挑战、接受新考验、战胜一切困难的信心与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突出的业绩,投入到检察工作中去。在日后的工作中,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做好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扎实推进检察工作各项业务不断发展,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检察保障。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沁源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