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资料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弘扬太行精神 锤炼检察队伍
时间:2021-04-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的相关要求,4月9日,我院组织全体干警赴八路军纪念馆参观学习,教育引导干警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努力争当有信仰、有担当、有气节、有情怀检察干警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干警参观了纪念馆。大家仔细观看了当年的珍贵图片、实物及资料,追寻伟人足迹,感受革命先烈为民族解放和理想信念一往无前的奋斗牺牲精神,让全体干警深刻体会到了当年艰苦卓绝的革命生活,深深地为革命先烈的道德情操、精神风范和革命情怀所震撼,给全体干警带来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

  在纪念馆内,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吕中杰带领全体党员干警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实地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继承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要把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和党史教育活动走深走实为检察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沁源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