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资料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锻造红色检察铁军
时间:2021-04-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进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3月30日,院组织干警赴太岳军区司令部旧址参观学习,开展红色教育,缅怀革命先烈,追忆“沁源围困战”光辉历史,接受精神洗礼。

  在活动中,在场的党员干警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警醒自己时刻牢记为民服务宗旨,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和人民的承诺,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对“党员身份”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宣誓结束后,我院干警依次参观了老一辈革命先烈战斗和生活过的地方。干警们时而驻足馆内各展品和影像资料前,感受历史岁月,倾听历史回音,时而聚集在旧址管理员旁,聆听“沁源围困”艰辛历程,领会红色文化思想内涵。

  党支部书记吕中杰为干警讲了一节生动的党课。最后,参加活动的干警在闫寨村烈士纪念亭向纪念碑庄严的三鞠躬,缅怀革命先烈。

  通过此次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在缅怀先烈的同时,更加激励我院干警守初心、担使命的信念,同时为我院教育整顿的深入推进以及锻造一支“四个铁一般”的红色检察铁军夯实了基础。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沁源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