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资料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我院召开业务数据研判分析推进会 确保各项检察业务工作提质增效
时间:2020-1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确保各项检察业务年度工作目标圆满完成,2020年11月13日沁源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通报了今年1-10月份“四大检察”核心业务数据,分析了核心数据展现出来的工作情况和问题,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对策。

  会上各业务条线负责人围绕“案-件比”、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落实、两项监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一号检察建议落实情况、公益诉讼、民事行政检察、刑事执行检察、未成年人检察、控告申诉检察等工作情况逐一详细汇报。参会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研判、部署,强调各业务条线要结合案管部门提交的核心业务数据,围绕如何补短板、强弱项,“动脑筋”、“下力气”,实现各项检察工作新突破、新发展、新进步。会议对各业务部门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持续抓紧推动工作取得实效。以王进军检察长提出的切实抓好工作实效的指示精神为指导,快马加鞭推进各项检察工作进度,用数据说工作成绩,以数据看工作落实。

  二是要注重强化数据分析研判的成果运用与转化。各业务部门要切实对标数据分析研判报告中凸显的工作问题,集中对各条块工作“把脉会诊”、“对症下药”,着力破解工作难题,找准工作切入点、做好各项检察工作谋划与落实。

  三是要在持续推进业务数据分析研判工作长效机制的基础上,采取“定期召开+随时召开”的形式,大家随时坐下来集中看看我们各时期、各阶段的各项工作数据,做到底数清、数据明,对标数据,精准施策,助推各项检察工作不断提升发展。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沁源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