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资料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参与志愿活动,树立检察新风采
时间:2020-09-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弘扬奉献助人的文明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警在服务社会群众中锤炼党性,8月28日,我院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结对帮扶村官滩乡官滩村开展志愿活动。

  志愿服务者们来到官滩村,有序的组织开展起服务来。给老贫困户家中发床单;进行法律知识讲解、发放法律宣传资料;陪老人们拉家常、谈谈心;给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房间,做劳务……用实际行动为村民们送去关怀与温暖。

   在这次志愿活动中,我院干警积极参加,展现出了无私奉献的精神,也展现出了文明单位的风采。

   检察干警作为一名志愿者,在服务与奉献中,体验了这份“志愿”的神圣与高尚。下一步,院志愿服务队将继续以实际行动传递文明,用爱心传播能量,用真情奉献社会,为创建文明沁源贡献检察力量。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沁源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