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资料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弘扬五四精神,检察青年干警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20-08-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励青年干警勇担时代使命,书写青春梦想。今天,我院组织青年干警到灵空山镇五龙川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表达自己乐于奉献、甘于吃苦的精神。

       干警们用检察公益林浇水、宣传公益保护、林地防火知识等方式,广泛宣传环境保护理念,为建设美丽沁园、绿色沁源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以迎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进一步激发青年干警的生态意识和志愿服务意识。通过此次志愿活动,我们共同行动,以身体力行的态度,更好地传承五四精神。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沁源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