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资料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沁源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顿活动
时间:2015-10-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沁源县检察院根据省检察院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顿电视电话会议要求,结合近段时间文小平等人违纪案件引起的社会反响,迅速召开了以“严肃教育,严明纪律,严格监督,严守制度”为主要内容的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顿活动动员会,拉开了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教育整顿活动帷幕,活动针对干警纪律作风中存在的问题及办案活动中存在的不规范行为展开自我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积极落实。

    为切实推进此项活动顺利开展,该院制定三项措施:一是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强组织,全面落实。制定活动实施方案,明确方法步骤,特别是要详细制定查摆问题阶段和整改落实阶段的有效措施,对反复出现的“顽症”,要围绕问题查原因,围绕原因定措施,围绕措施抓落实。二是切实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作用,以身作则,带头整改。党组成员和中层岗位干警要在这次专项整顿活动中发挥表率作用,凡是要求别人学习的,自己首先学习好;凡是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首先不要做,当好标杆、做好示范,带头学习相关纪律规定,带头查找问题,带头剖析原因,带头落实整改。三是深刻查找纪律作风中存在的问题,边查边改,转变作风。每位干警要对照方案规定的内容,认真查找在执法办案和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切实管用的制度。坚持边查边改,查摆后,要写出剖析材料和整改方案,并逐级验收把关,切实推动专项教育整顿活动顺利进行。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沁源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